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年04月20日 14:27作者:宋建尊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生前往江津聂荣臻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烈士墓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4月13日,王成老师带领44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在陈列馆,通过对“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风范长存”等展厅展线的参观,领略了开国元勋的奋斗历程。通过回顾聂帅一生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4月16日,在孟心亮、宋建尊老师的带领下,46名师生党员代表来到红岩魂陈列馆组织开展“忆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学党史做薪火传人”主题活动。大家集体参观红岩魂陈列馆、瞻仰歌乐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接受英模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进革命先辈的精神世界,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增强了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效性,更加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