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方成玲

2021年03月04日 15:22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方成玲,女,197912月出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

2002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现西南大学)数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并进入绵阳师范学院工作20059月至20087月在四川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8月至201112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基础数学专业学习,20126月获理学博士学位。20127月进入重庆交通大学工作。

教学工作方面:主讲本科生课程《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和《线性代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师“优秀教学质量优秀2020年所在的线性代数团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科研工作方面:在《Journal of Symbolic Logic》、《Archive forMathematical Logic》、《Chinese Annals of Mathematics,Series B》等杂志发表SCI检索论文3篇,在《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发表EI检索的会议论文3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留学回国科研启动金项目1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