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线上指导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

2024年01月10日 10:16作者:邱焕焕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提升学院专任教师能力素养,1月9日晚,学院邀请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穆春来教授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指导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王其林院长、谭远顺副院长、申报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赵磊娜教授主持。

穆春来教授针对《线性代数》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书,以及《数学建模》线上一流课程申报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从申报要求、课程设计、改革成效等方面,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课程负责人赵磊娜、张雷就申报书撰写、材料收集整理、创新点凝练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此次指导会帮助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更加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一流课程的内涵和外延,为高质量推动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注入了动力。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