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系统科学-市级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交流暨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15日 15:11作者:孟丽萍、彭再云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建设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打造更优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平台,9月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404会议室召开了系统科学-市级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交流暨研讨会。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山、研发总监伍飞宇、市场经理赵颖萍、开发工程师王林,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副院长谭远顺、学科办主任彭再云、教学办副主任孟丽萍、实验室主任蒋伟、学院教师李曼和李伟凯等参加了会议,双方就系统科学培养基地建设及教学实验平台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上,王祥林书记对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翰海科技对系统科学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未来的规划与发展,并希望在企业的帮助下建设好联合培养基地、打造软硬件条件更好的实验平台,助力学院更好的发展。 

翰海睿智总经理卢山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基地建设及合作培养深入推进,企业将按照培养建设要求,集中力量、提供资源,共同努力建设好联合培养基地育人才。  

翰海睿智伍飞宇总监详细讲解和展示了PaaS教学平台,演示了操作方法。该平台具有更新维护方便,稳定性、持续性、可扩展性较高,使用不受时空限制等优势,对相关课程的理论教学进行了有利的补充

与会人员就基地建设、教学平台的技术细节、售后使用、与课程配合等具体问题充分交换意见。王其林院长肯定了教学实验平台对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积极作用,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入细致的合作将平台建设工作做深做实,真正起到提升学生能力、助力学生成长的作用。

此次研讨会上,双方深度研讨,在推进基地建设、教学实验实训平台建设、联合实施项目、实验室建设及课程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交流卓有成效,为建设好联合培养基地、培养英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