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2023年10月09日 14:33作者:张建军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在南岸校区20121会议室举行。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其林院长主持。


王其林院长对科研团队在学院学科发展和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强调科研团队在提升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的归属感,增强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同时王院长对科研团队在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培育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规划和安排,并从师资建设、学术交流、经费支持等方面,对科研团队的建设和运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目标任务。

学院现有神经网络与大数据团队、优化理论与机器学习团队、生态系统理论与应用团队、微分方程及计算团队工作室、交通系统控制与优化团队等五个科研团队,各团队负责人针对团队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根据各自团队成员的具体情况,献言献策,从硬件设施、人才举荐、科研激励和团队运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院长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小结,对各个团队负责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切实发挥好科研团队的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研讨会,团队负责人明确了科研团队建设对促进学院科学研究上台阶,提升学科建设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团队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