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青年教师张东培获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2年07月11日 15:13作者:谭远顺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6日-8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50所高校的18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四个组别比赛。在理科组比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张东培39名优秀参赛选手经过2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凭借精湛的教学技能、自信从容的讲授风格,摘取理科组桂冠,并获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大赛总决赛资格。实现了学校青教赛成绩上的历史性突破


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是全面展示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学科专业水平、教学能力、教学艺术和教学效果的重要平台。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市最高级别的青年教师教学赛事之一。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建立了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机制,除安排一对一导师为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学期的课堂教学培养深入青年教师课堂听课评课外,还鼓励支持青年教师通过参加竞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本次青教赛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先后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多次指导,取得良好效果,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