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赴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13日 21:30作者:谭远顺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贯彻产出导向的教学理念,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入发展,提升校企合作水平,6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王其林教授一行前往石桥铺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就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教学办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千锋互联重庆分公司经理赵永亮教育总监任强、营销部经理张云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千锋互联重庆分公司经理赵永亮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发展规划等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与重庆高校在大学生技能培训和职后技能培训、校企合作方案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及学院之间的交流,在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拓岗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学院院长王其林对公司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的企业领导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与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千锋互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协作,在促进就业、协同育人、实习实训,以及帮助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卡脖子问题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与学院就聘请企业导师、合作编写教材、企业导师资质、技能培训与推荐就业、长效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立足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目前已在18个城市成立分公司,现有教研讲师团队300余人。公司目前已与国内20000余家IT相关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关系,每年培养泛IT人才近2万人,十年间累计培养超10余万泛IT人才,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学科视频880余套,累播放量超9700万余次。

加强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对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化相关方面的合作,注重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接轨,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共同努力培养出实用型、创新型人才。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