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喜讯:连续10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宋乾坤教授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4年03月28日 09:53作者:罗二鹏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重磅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数学与统计学院宋乾坤教授入选,自2014年首次上榜以来,宋乾坤教授已连续10年蝉联该榜单。

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纯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标准客观统一,使中国学者的学科归属、学科表现等方面的数据得到更加直观地、系统性地展现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