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9月24日 10:45作者: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自我管理能力,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922日下午15:30-17: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南岸校区20601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张晓艳、杨欢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科与研究生管理主任彭再云教授、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宋建尊老师、学院办公室秘书向荣艳老师及数统学院全体研究生。

会议第一阶段,彭再云教授介绍研究生会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向荣艳老师也对新生进行了欢迎。

会议第二阶段,第二届研究生会各部门作年度工作汇报,彭再云老师对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会议第三阶段,进行了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和投票,新一届研究生会正式诞生,随后研三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最后彭再云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以亲身经历告诫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希望研究生会以后多开展活动以促进学习与感情交流。

 

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暨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学院研究生管理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