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数统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16日 22:04作者:周琴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学城校区礼园乒乓球馆举办了第一届“数统杯”新生乒乓球赛,比赛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此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2023级学生参加。

赛前充分准备,确保比赛专业性和公平性。本次乒乓球初赛采取一局一胜制决出晋级人员,半决赛、决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决出前三名。为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学生会赛事志愿部认真筹备,招募志愿者维持比赛现场秩序,组织开展乒乓球裁判员培训会。选手们认真对待,加紧训练,全力备赛。

握紧手中的球拍,“乒”出自己的辉煌。赛场上,选手们认真专注、挥洒汗水、斗志昂扬,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他们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竞技精神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清脆的拍击声在场馆里回荡,扣球、旋转球、弧圈球,娴熟的技术让乒乓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体现了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完美融合。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现场的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杨军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一名,何思源、寥钦阳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双打赛中,何思源和杨军组成的团队获得第一名,王超和郑义航团队、韩源艺和方义凯团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单打赛中,陈馥宇获得第一名,陈美燕、王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双打赛中,白雪霞和魏檐组成的团队获得第一名,胡佳颖和王红团队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倡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赛事,既能增强学生体质,又能培养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价值观。学院秉承关心学子身心健康和增强青年体魄的责任理念,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不断创造机会,以多种形式深化体育锻炼在学生心中的重要性。学院将陆续开展“数统杯”篮球赛、“数统杯”羽毛球赛等赛事,点燃学生运动激情,让学生们在运动中绽放青春光彩。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