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12月05日 15:43作者:石霞 马婷林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分别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内容的团日活动。

 


数学34班团支书为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情感真挚的文字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台下掌声雷动。  

统计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回放视频,在“我为十九大添光彩”的环节中,同学们了解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取得的重大成就。统计一二班两位团支书分别就“新时代之时代定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两个主要内容向同学们传递了十九大精神,宣扬了十九大会议主题。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增长了团干部的才干,还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提升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