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踏红色足迹,承红色血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13:12作者:张颜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2023年5月5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有“数”青年之“数”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辅导员老师张颜和周琴带队。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广场,老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们也第一次庄严宣誓。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对党忠诚,坚持不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本科生支部全体成员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外一起朗诵《百年芳华》,向伟大的时代致敬,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的培养和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纪念馆,通过多媒体技术,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聂荣臻元帅在共产主义事业、抗日战争和科技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聂荣臻元帅的一生,和他对中国革命与军事事业的巨大贡献。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向聂荣臻元帅学习,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感。 

 

本次有“数”青年之“数”行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激励大学生党员铭记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承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