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年10月25日 22:59作者:孟丽萍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营造优良学风,2023年10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致远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教学副院长谭远顺、教学办副主任孟丽萍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教师教学、班风学风、课堂出勤、学科竞赛、学术讲座、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风是大学的重要特征,关系到学生的学业发展和成长成才,应该得到高度重视和引导。

在认真充分听取学生干部关于学风建设的研讨发言后,谭院长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遵守。马书记表示,营造良好的学风需要学生个人加强自学能力的培养,有清晰的目标和科学的规划,立志高远,追求卓越;营造良好的班风需要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表率。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意识,同时对建设优良教风、学风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座谈会中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采取措施改进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