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举行2023年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2年07月04日 10:25作者:彭再云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切实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系统科学本年度首场招生宣讲会于2022年7月1日在位于“丝绸之都”南充的西华师范大学举行。



此次宣讲会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学科办主任彭再云教授主持,参加宣讲会的有西华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的领导、老师和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宣讲会上,彭再云教授就学科概况、特色、报考准备、部分研究生风采等九个方面仔细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正在考研复习和准备考研同学的诸多疑惑。同学们对我校系统科学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关注,报考指南环节和研究生风采板块反响强烈!

据悉,在学校加大招生宣传、提升招生质量的总体安排下,学院系统科学学科对研究生招生宣讲进行了认真调研和缜密规划。这是本年度我院系统科学召开的1宣讲会,反响热烈,后续还将在全国各地高校陆续开展约10场次宣讲。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