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15:20作者:彭义雯/文,张波/图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上台阶,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 20181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5。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锦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学院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审核。

会上,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始述职,接着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7年党建工作,以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的形式做了现场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的突出成绩,认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锦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有的支部创新发展意识不强、党员发展力度不够等问题,同时也对2018年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担当负责,切实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支部各方面建设;四要创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性;五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六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做好带头示范引领,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