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4日 11:39作者:张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一同前往重庆红岩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点,全体党员同志来到红岩革命纪念广场,广场上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锦领誓下,全体宣誓人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红岩魂陈列馆。在解说导游详细介绍下,大家了解到陈列馆基本情况:红岩魂陈列馆建成于1963年,上下分为两层。原址为中美合作所阅兵台。1999年陈列馆改名为红岩魂陈列馆。该馆陈列展览分为:一、11·27大屠杀半景画馆。二、图片、文物展览。  

大家通过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深受革命先烈精神的鼓舞,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言传身教,立德树人,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