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举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09日 15:02作者:林兴冬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数统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锦主持会议。    

张小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报告总结了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并提出了两个重大判断,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此基础上,报告给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和九个方面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及其两步走战略:第一阶段,从2020年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第二阶段,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十五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会议还结合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当前工作和未来规划,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数统学院而奋斗。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