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年10月09日 09:43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校党委直属单位党组织: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渝委组〔2017〕276号)要求,请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

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0月10日前,请将组织学习宣传情况书面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

《榜样》专题节目下载地址:www.12371.cn/special/2017byztjm

     

                  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930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