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2:03作者:林兴冬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南岸校区20304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全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宣贯《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两个方面,介绍了相关背景、具体情况、精神实质和贯彻落实的任务要求。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时,张波书记深情回顾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发展的关心和嘱托。特别是今年4月视察重庆时,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精准扶贫和重庆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提出了发挥“三个作用”的指示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深切关爱。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在本职工作上努力工作,就是要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在培养人才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贡献。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时,张波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特别就《条例》将“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党总支委员加强联系支部,各支部书记围绕“十项重点任务”加强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各位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和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结合实际,张波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推进从严治党,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本领能力狠下功夫,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高”、“两地”目标,实施精准扶贫,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