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23日 12:06作者:林兴冬、邱礼会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2114:30,数统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党总支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数统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校党委换届工作组何玲、黄亚凝同志赴会指导,学院院长宋乾坤教授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波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四年来,数统学院党总支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各方面工作蒸蒸日上,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使学院向高质量内涵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党建工作进入新常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进展;坚持学科专业建设为导向,学科专业建设实现新跨越;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狠抓教育教学改革,教育教学改革迈上新台阶;坚持贯彻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坚持科研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对外交流合作打开新局面;坚持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善民生,为学院发展创造平稳和谐环境,学院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可喜进步与成绩。张波同志阐述了取得上述成绩的实践经验即牢固树立“五个必须坚持”。进入新时代,他分析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建设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拼搏奋进,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全力谋划和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向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砥砺奋进。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审议稿)。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马在亮、王其林、张波、邱礼会、林兴冬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62116:30,数统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