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3日 12:55作者:马在亮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2014:30,数统学院党总支召集全院党员在南岸校区20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学院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9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201963日在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201998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天安2019911日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张波书记主持。

张波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要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