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数统学院党总支举行形势政策报告会

2019年10月15日 10:51作者:周琴、林兴冬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14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在双福校区A01429教室作“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会,学院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代表和2019级英才班学生参加。

林兴冬从建国70周年阅兵式盛况入手,以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新中国70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军事、教育、科技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揭示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他从目前中美贸易争端、美国对中国高科技企业进行打压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新的发展阶段我国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挑战。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党的领导,重视数学等基础学科在高科技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他激励同学们要用学识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互动环节,针对学生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入党、考研等问题,林兴冬都给予耐心、详细的指导。

2019级英才班班长说:听了林老师的报告,自己对问题的认识更加清晰了,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明确的方向,受益匪浅。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