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数统学院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1日 13:28作者:马在亮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5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组长刘一华及有关同志与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强化党员作用发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强调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根本原则和方向,努力把学院打造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平台”、党性锤炼的“大熔炉”、业务能力提升的“加油站”,让学院真正成为党委放心、职工称心、学生安心的模范之家。

张波同志讲专题党课

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老师讲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专题党课。她从“学思践悟谈体会”、“对照检视找差距”、“整改落实补短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邱礼会同志讲专题党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兴冬给全体党员干部中讲专题党课。林兴冬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数统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紧扣“立德树人”这一关键词,阐述了持续精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着力点,分析了学院在考研率不高、就业质量不高上的不足,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林兴冬同志讲专题党课

学院副院长王其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题党课中,讲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学习理解,并就“教学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四个回归, 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谈了下一步打算。

王其林同志讲专题党课

 

会后,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在所在支部做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教工一支部             教工二支部               学生党支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