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统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考研数学辅导答疑”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0:28作者:张雷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发挥党员教师专业优势,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助力2020考研学子-考研数学辅导答疑”志愿服务,在第二教学楼二楼的教师休息室为我校考研学子提供考研辅导,帮助考研学子解决备考过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

在解答和交流的过程中,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耐心倾听学生们的困惑和问题,为前来参加答疑的学生进行逐一辅导,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帮助他们梳理知识点,熟悉解题思路和方法,传授答题技巧,尽量让考研学生不留疑问。解题之余,老师们还提醒大家一定要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充满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通过此次党员教师的答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研究生入学考试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和信心准备。

据悉,该项志愿服务将持续到20191220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