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党务骨干培训

2020年12月04日 17:09作者:邱礼会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党务骨干业务能力提升,促进党务干部交流学习,1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2012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务骨干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及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出席会议,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第一项议程,张波书记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和宣传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同时对下一阶段如何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

培训会第二项议程,张波书记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仔细解读《重庆交通大学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强调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学校第二批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申报准备。

培训会第三项议程,正处级组织员邱礼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考评办法(试行)》、《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基本规范》等,从高校党支部的新定位、党支部建设的新任务、党务工作干部的新担当等方面分享了工作要求与规范及基层党建工作者应有的责任、使命与情怀。  

此次党务骨干培训,主题明确、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对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促进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