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05月24日 21:07作者:罗二鹏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404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祥林主持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2022年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着眼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重要的历史文献,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