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

2022年05月31日 14:14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下午,学院在南岸校区20405教室召开本年度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重要文件重要会议精神通报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王祥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王祥林、党委副书记马在亮、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邱礼会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漫画说纪:这些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杜绝》等重点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此次集中学习外,还要按照学校《2022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汇编》认真自学其他相关内容。王祥林书记做政治理论学习总结发言,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之路上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各分管工作领导通报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生就业、课程考核、课堂教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各类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做出安排。王其林院长强调,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尤其在毕业季要抓好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帮扶引导,努力推动就业率提升,确保毕业生安全安心离校。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的通知》,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督促全体教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确保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