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5月31日 14:19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普及安全知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应急处理和施救自救能力,确保师生安全,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学院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教官5月27日下午在南岸校区20405教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通过一系列消防安全典型案例,教育大家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尊法、学法、守法,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防火灭火技能,在意外到来的时候能够有施救自救能力。

在知识技能培训环节,通过学习如何查找身边的隐患、紧急情况如何求救逃生、灭火基本方法措施,以及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各方面知识,使全体教职工切实掌握防火灭火技能。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