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2年05月18日 15:11作者:张颜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48日—423日,数统学院党委联合河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十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争做合格好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前一周,本期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已在“学习强国”APP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48日下午13:40,在科学城校区A01317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分党校分别安排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以实际行动入党”专题政论片《建党伟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理想信念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专题授课活动,鼓励当代青年勤奋学习,奋勇拼搏,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开展的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中,已经加入党组织的学姐学长们从学习和思想两方面向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423日下午1400,全体学员在科学城校区A01129教室开展了专题讨论“如何创造条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大家热烈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并提交了培训的心得体会与发言提纲等材料。



经过本次培训,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理解更为深刻,入党动机更加端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2020级数学类张赟同学说:“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自身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