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七一”党员慰问座谈会

2022年07月01日 09:42作者:邱礼会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党内激励帮扶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6月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南岸校区2012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七一”党员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祥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其林,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邱礼会,党委副书记马在亮,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学习、生活、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详细听取师生党员代表情况汇报后,王祥林勉励青年教师党员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立足三尺讲台,踔励奋进,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勉励青年学子志存高远立大志,把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