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06月22日 13:45作者:罗二鹏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20上午学院党委科学城校致远楼4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祥林主持学习。



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理论书籍。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祥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今后五年工作的十一项重点举措、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交流了学习心得。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其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反腐败斗争中形成的6条重要经验,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等方面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兼纪委书记邱礼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履职尽责,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及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入思考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发展学,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祥林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引领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围绕重点任务抓好人才工作,五是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