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学生党员微党课

2022年10月31日 10:35作者:陈炯材、代小秦、杨淑艳来源:数统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3期初级党校正如火如荼的有序进行中,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提高他们的党性修养,10月28日下午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423教室开展主题为“如何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和专题讨论。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张颜主持。

 


会议伊始,优秀学生党员文铭围绕“青年党员该如何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一年的支教经历与心得,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敢担当、能吃苦、愿吃亏的人。呼吁大家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红色文化熏陶自己,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优秀学生党员郭广慧从自身的学习与工作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积极投身于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她谈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党员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她不断地学习与探索,去参加丰富多样的活动,提高了自己为同学服务的本领,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预备党员胡苗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演讲,表示自己会忠心向党,并结合自身情况鼓励大家做理论的实践者、工作的开拓者、学习的笃行者和未来的先行者。号召大家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讲党课环节结束后,全体学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会上,大家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感悟,更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满怀激情,勇于开拓,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本次学生党员讲党课和专题讨论意义深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青年!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