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顺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2022年11月08日 15:37作者:罗二鹏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在学校大数据中心隆重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员大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在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从七个方面提出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从六个方面提出持续加强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措施。

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按照程序,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等。党委副书记马在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数统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和纪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马在亮、王成、王其林、王祥林、邱礼会、罗二鹏、谭远顺为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出邱礼会、张雷、彭再云为中共重庆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王祥林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其林、马在亮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学院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邱礼会同志为学院委书记

最后,党委书记王祥林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用实干开启新征程,用苦干实现新目标,用加油干成就新作为,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