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4年03月10日 11:01作者:蒋伟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3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首先组织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举行的“巾帼情·交大行”女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从运动场出发,分别打卡穰明德雕像、图书馆、求实广场、茅以升铜像等地标性建筑,学院女教职工与全校数百名女教职工一起,在环校健步走中感受烂漫春光,领略校园美景,走出快乐与健康。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学院组织大家前往重庆广阳岛开展欢度“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春游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好,春色俏,广阳岛上花繁叶茂。这里绿植多,生态好,蜻蜓常飞,翠鸟时鸣,处处展现着自然和谐之美,尤以金黄灿烂的油菜花出名。大家徜徉在油菜花海中,赏花、嬉戏、拍照,或畅聊幸福生活,或交流各种体会,个个神采飞扬,一路欢声笑语。大家畅游半日,尽情享受春日旖旎风光带来的轻松和惬意,直到夜幕降临,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健步走活动、春游踏青赏花系列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促进了相互交流,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工作之余生活的许多乐趣和美好。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都表示非常喜欢学院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她们度过了健康、快乐的时光,她们将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