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朱贞平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06月24日 17:31作者:数统学院党政办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8届毕业生朱贞平校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朱贞平校友现任中铁八局昆明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中铁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中铁职工之声”专题报到了朱贞平校友的先进事迹。

从业12年来,朱贞平校友始终坚守在工程建设第一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坚韧不拔的钻研精神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追求卓越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链接:

1.2021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

https://www.acftu.org/lmgj/rybz/wyldjgrxfh/202105/t20210507_780045.html?7OkeOa4k=qAcdkGrhj7lQbzDrFvvdWb.RkYgqSsvD5w7hsEnlTy7qqDqT0sS_qAqqma

2.【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朱贞平:用初心书写匠心

https://mp.weixin.qq.com/s/BeHh5TKXjRVISVjlPd89SA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