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21年06月28日 14:41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防控火灾能力,增强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南岸校区20205教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主持此次培训。

 

夏季属于火灾高发期,火灾预防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讲授教官以精炼的语言,通过播放火灾警示片,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就火灾特点、疏散逃生基本常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火灾的发生,减少火灾对生命财产的危害。

 

张波书记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消防安全责任记在心里,落实在每一个时间节点和每一项事务环节做到规范用电用火,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保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技能,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维护好毕业季、期末考试、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