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7:31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祝愿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7月1日清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开始前,数统学院师生们纷纷通过微信群、QQ群等发来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7月1日上午8点整,数统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分别在南岸校区和科学城校区准时观看大会直播。


              

师生在南岸校区观看庆祝大会


 

 

                 师生在科学城校区观看庆祝大会

 

 

学生在食堂观看庆祝大会


 

学生在寝室观看庆祝大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激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道出了全体师生共同的心声。大家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观看完大会,不禁感慨万千。

来自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一位同学说:“从北大的红楼到天安门的盛大庆典,我们有过迷茫,有过困惑,却从未想过放弃。今后百年,吾辈亦自强!

来自数学类专业的一位同学表示:“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书写青春答卷,不负山河重托。”

学院周琴老师说:“今日,我非常激动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