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展开2021年本科迎新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0:59作者:数统学院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至10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并确保新生们顺利报到,团委学生会及早合理规划,就迎新工作的各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注册组和迎新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各项工作次序井然地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增加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预祝21级新生们能够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