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9月30日 17:08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南岸校区20206教室隆重举行。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再云教授,团委书记宋建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成老师,学院教师代表杨绪君、程用平,以及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负责人翟玉雯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彭再云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会基本情况,充分肯定第三届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工作,并对第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厚望。


    

会议第二阶段,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以及各部门代表做工作汇报。


会议第三阶段,进行了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竞选与投票,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随后研三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最后彭再云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以亲身经历告诫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希望研究生会以后多开展活动以促进学习与感情交流。

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暨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学院研究生管理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的自身建设,也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和锻炼的平台。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