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春季系统科学研究生干部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3月11日 10:36作者:数统学院研究生会来源:数统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和学生活动有序开展,加强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会及班委干部之间的联系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0日下午在二教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系统科学研究生学生干部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学科办主任彭再云教授主持。教师代表、研究生会成员及各班委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研究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本部职责并汇报工作,彭教授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第阶段,各年级班委分别对本班学生学习生活、日常工作、入党入团、升学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其中研三同学目前已确认9人已有工作意向,1人博士录取,1人考公上岸,升学的同学正积极准备。研二同学积极撰写论文,学术研究稳步推进。   

会议第三阶段,进行师生交流互动。对班委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供解决方案。教授及教师代表向新生建议主动向高年级班委干部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班级团体活动建设,鼓励学生们在课余加强身体锻炼,形成健康的学习生活作息


   

 

最后,彭教授转达了学院对研究生干部同学的问候与殷切期望,强调研究生会成员和班委要服务同学,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踏实研究,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会议对学院掌握学生工作与学习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学院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为研究生会和班委接下来的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