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花美人更美: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赏花活动欢度妇女节

2022年03月12日 11:09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花草飘香,江山多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交流,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巴南天坪山开展赏花活动,欢度节日。


 


三月的天坪山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大家沉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卸下平日的疲倦,一路欢声笑语,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女教职工们或者驻足于桃花前,或者漫步在油菜花边,或者倚靠在樱花树下,一边赏花一边闲聊……一个个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人面与鲜花相互映衬,远看近看都觉得花美人更美。


 


直到夕阳西下,大家才依依不舍地告别。每个人都深切地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集体活动,将更加热爱学院和学校,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