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端智教授受邀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2年03月28日 14:42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03月28日上午,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端智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报告由数统学院张建军教授主持。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活动。

 

王其林院长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张端智教授,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张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教授主要从事非线性分析与辛几何研究,在哈密顿系统闸轨道多重性与稳定性以及最小周期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中取得重要进展。在Comm. Pure Appl. Math., Adv. Math, Proc. LMS, Ann. Inst. H. Poincare. Anal. Nonlineire, Calc. Var. PDE, JDE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在此次学术活动中,张教授主要报告了关于哈密顿系统的p-循环周期闸轨道的存在性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学术报告内容新颖,给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带来了许多启发扩展了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