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复试线上模拟演练

2022年03月29日 17:25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考研复试流程,提升考生面试综合技巧和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20日和3月24日分别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两次研究生复试模拟演练系部主任、相关专业课老师,以及3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模拟演练。学院特别邀请了广西科技大学的戎陆庆老师做线上指导 

应用统计学系主任李华老师就线上复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介绍了线上模拟复试的流程。模拟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英语水平测试,包括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二是综合能力测试,这一环节由老师专业问题进行提问。

关于面试和调剂,戎陆庆老师对跨考同学的专业水平进行了点评,讲解了金融方面的复试知识,从专业学习方面给出了客观中肯的建议,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在线上答疑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抛出疑问,校内外老师们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提供指导,给出了许多建议。

通过两次模拟演练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对顺利通过复试充满了信心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