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2年04月04日 15:11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数统学院组织学生在科学城校区A01435教室举行了2020级数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教学办向学生介绍了专业分流实施细则、分流计划以及各阶段的重点工作。学工办对专业分流网上填报系统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考研现状、就业前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应用精美的PPT、时空连线、现身说法等灵活多变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各自专业的魅力

 

 

 

 

王其林院长两个专业各自的特点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两个专业均注重数学思维能力的培养,以计算机为工具,非常适合深层次、进一步深造和多元发展,就业前景好。他同时给了同学们很多有价值的指导性意见,便于同学们在后面的专业选择中能根据自己的特点和兴趣有的放矢做出正确的判断与选择


 

 

王祥林书记对本次专业宣讲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专业选择只是第一步,更加重要的是学好专业,而学好专业就需要同学们很好的调控自己的情绪、规划好自己的学业计划,具有坚强的意志力和坚定的执行力,将自身的选择与国家的需求结合起来,不辜负老师们的培养和国家的期望。

宣讲会结束后,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的师生分别进行了分类咨询与交流。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