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二次线上教学示范课观摩及研讨活动

2022年04月04日 21:26作者:毛有友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和借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4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404会议室开展第二次线上教学示范课观摩及研讨活动。各系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观摩及研讨活动。

来自我校城市与建筑规划学院的主讲老师罗融融“环境心理学”为主题进行了讲授。罗老师首先用12种不同频率的声音,把大家带入噪音世界,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引人深思,课堂导入设计富有创意。她通过课前测试、学生抢答、小组讨论等多种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借助智慧教学工具,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线上教学示范课


 


课程观摩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对罗老师精美的课件制作、精炼准确的教学语言、娓娓动听的讲述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认为罗老师在课堂教学中以学生为主体,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非常值得老师们学习和借鉴

老师们都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将有助于提高自己的线上教学效果。老师们还分享了各自线上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表示要不断探索网络教育规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