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上海交通大学张凯博士后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2022年04月15日 10:11作者:张建军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我院偏微分方程团队的学术研究水平,20220413日下午,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凯博士后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我院部分青年教师和偏微分方程团队研究生,以及山东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贵州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等兄弟院校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学术活动。报告由学院张建军教授主持。


 

张凯博士后的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正则性理论。目前在椭圆型方程的边界正则性方向取得一系列研究成果,在Arch. Ration. Mech. Anal., J. Math. Pures Appl.,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Israel J. Math., Proc. AMS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曾获得2019年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陕西省数学会2019年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一等奖。

在此次学术活动中,张凯博士主要报告了边界逐点正则性及其在自由边值问题中的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学术研究中的心得体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学术报告让大家对非线性偏微分方程解的正则性理论有了很好的了解,为大家的学术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

此次学术交流,开阔了我院师生的研究视野,拓展了大家的研究思路,促进了我院师生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互鉴的同时,也促进了偏微分方程团队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