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涵养新风正气 树立良好形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作风建设促进会

2022年04月18日 09:21作者:杨国艺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涵养新风正气,树立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与和谐美好的工作生活环境,4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212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作风建设促进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主持。应参会教职工73人,实到67人,缺席6人。

王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市教委以及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就学院本年度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新时代师德规范,时刻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师德规范检视自己的言行,坚决做到不参与或组织赌博、不酒驾醉驾、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切实树立起新时代教师良好形象,推动形成新时代院校新风正气。


 


会上,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作风建设承诺书签订仪式。承诺书就严格遵守新时代师德规范、不参与或组织赌博、不酒驾醉驾、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作风建设个人承诺书》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承诺书上签字。全体与会教职工对照相关问题进行认真自查,逐条仔细阅读后签订承诺书。

 

 

 

会议还就本年度其他重点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安排,强调把作风建设贯穿到所有工作中去,以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数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综合施治施策,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引领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