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宋乾坤教授荣登“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2022年09月05日 16:32作者:数统学院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1日,《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正式发布,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中国上榜学者数为9044人,仅次于美国,排名全球国家第二。我院宋乾坤教授进入榜单,以论文总评分386931.658151、H指数46、论文数167,获全球排名46367位。

据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是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以及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该公司独创的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篇均评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文献,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

附: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