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举办"健康观测天天有,疫情防控人人知"健康观测周系列线上活动

2022年09月26日 11:27作者:詹承勋来源:数统学院学工办 浏览次数:




沐金风,疫情阴霾过;唷清韵,学子谱新篇。金秋时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院迎来了返校学生。为了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抗疫情,共克时艰,丰富同学们在健康观测周的课余生活,学院举办了仪式感满满的“健康观测天天有,疫情防控人人知”的健康观测周系列线上活动。

 

 

2022年9月19日、9月22日,学院分别举行了健康观测周系列活动之线上音乐节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讲座。音乐会上,每一位演唱者的歌声都仿佛有着奇妙的魔力,点燃同学的热情,化解疫情带来的隔阂。在主题讲座上,周献梅医生指出,校园疫情流通快,不可控因素多面对疫情,对于正处于青春年华的大学生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更应该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合理安排生活,树立高远目标。

 


自发生疫情以来,全体师生全力“防”疫,同心“抗”疫,严在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健康防护能力。通过此次健康观测周线上系列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缓解同学们线上行课的压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学院将在国庆假期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继续举办系列活动,充实大家的课余生活在此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开拓创新,努力打造数统品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