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数”韵芳华,“统”绘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四届“数统之星”颁奖典礼暨2024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24年01月01日 21:18作者:周琴、张兴雨、李勇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金秋时,新友自远方来;暖冬里,师生欢聚一堂。12月28日晚上7: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以“‘数’韵芳华,‘统’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数统之星”颁奖典礼暨2024年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赞助。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先,江津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郑勇,科学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潘江,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春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院长王其林、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纪委书记刘增福、党委副书记马在亮、副院长谭远顺、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各系部老师以及700余名学生参加。 

晚会共九个节目,围绕青春、未来、奋斗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战术表演、时装秀、小品等艺术形式展开。历经数月的精心准备,在学院学生会和大新社共同组织下,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由学院师生、江津区特警创作排演,最终以精彩的演出和饱满的热情,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数统之星,闪耀美好未来。典礼开始前的暖场视频展现出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带领大家领略了学院学生活动一年的风采与成绩。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院长王其林宣读了第四届“数统之星”表彰决定。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春寒,学院院长王其林,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江津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郑勇,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先,科学城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潘江为15名“数统之星”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辞旧岁,展新篇,师生共筑新辉煌“迎新春江山锦绣,辞旧岁国泰民安。”学院党委书记王祥林致辞,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王书记回顾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向在各个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向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莘莘学子和给予学院帮助、指导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王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紧密团结全体师生,谨遵校训,践行“数通古今、学行天下”的学院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推进学院高水平内涵式发展。

群星璀璨,歌舞绘青春。青春气息涌动,活力四射;鼓点节拍碰撞,热情挥洒。在闪光灯和荧光棒的渲染下,激情的舞蹈《危险派对》燃爆全场,行云流水的动作,诠释着青春的力量;精彩的乐队表演《民谣串烧》,动感的节奏,炫彩的灯光,奏响整个晚会,点燃了数统学子的热情;充满魅力的《民族舞》,力量与节奏结合,美感与舞姿呼应,感染了在场嘉宾;走秀《The Reveries》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表演者们盛装亮相,将时尚与青春完美结合,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走秀风格,不同的魅力、不同的自我展示,呈现了独特的青春旋律;声弦振动,宛转悠扬,指尖轻弹一首《渔舟唱晚》如天上行云,似山间细流,将在场观众带到深远的画面之中。 



舞蹈《危险派对》


乐队表演《民谣串烧》

 

 《民族舞》

 

走秀《The Reveries》


 

古筝《渔舟唱晚》

融情于剧,指明芳华人生。表演无声却胜有声,幕布剧《⻩赌毒的警示》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让众人捧腹大笑,大笑后又不觉引人深思,三幕小情景剧告诫大学生须远离“黄”“赌”“毒”,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情景剧《你好,彭于晏》的一幕又一幕场景,揭示学生在学习中的行为不端现象,夸张的表演中透露着警醒,警醒同学们刻苦学习,树立纪律意识,遵守纪律规定。

幕布剧《⻩赌毒的警示》

 

情景剧《你好,彭于晏》

华韵婉转展教师风采,惊心动魄燃青春热血。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张琴老师深情演唱歌曲《明天,你好 》,她以歌寄情,用动人的歌声娓娓道来,扣动着观众们的心弦,声声入耳。江津区特警带来的《特警战术表演》气势如虹。特警列阵,铁甲傲立,随着一声声命令,特警们完成了翻滚、跳跃、射击、格斗等系列战术动作,动作干净利落,展现出高超的反应能力和作战能力。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

歌曲《明天,你好 》

辞暮尔尔,奔赴新愿。在节目间隙,学院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将现场所有观众的期待值拉满,9名“幸运观众”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凝聚了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才华。未来,学院师生们将继续携手奋进,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书写属于数统学院的辉煌篇章。 

 

 

 


关闭

返回原图
/